Pampers的承諾﹕為您守護BB的健康

我們的承諾

在過去五十多年,父母都一直信任Pampers能協助他們照顧好BB。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地提供安全優質的產品,助您保護及關心孩子需要。

我們的紙尿片採用安全柔軟的原材料製造

Pampers紙尿片、濕紙巾及紙尿褲的原材料均經過徹底測試,確保安全。  我們與頂尖的兒科醫生、兒童皮膚科醫生及安全質量專家緊密合作, 確保我們產品所使用的材料對嬰兒安全無害。這些材料是大部分紙尿片及嬰兒濕紙巾的常用材料,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嬰兒每天都在使用。想了解這些原材料的更多詳情,請參閱紙尿片內有甚麼?的文章。

我們既是科學家,亦是父母,因此我們對材料的安全性充滿好奇。  我們剔除了所有可能對嬰兒或兒童不安全的材料。 如果我們無法確定某種材料是安全的話,我們不會採用。

我們確立產品使用的安全程度標準

我們採用全球監管機構,包括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世界衛生組織(WHO)及歐盟(EU)等所用的科學化流程,為所有材料訂下安全程度。

Pampers及P&G共有超過700位科學家及專業人士,他們與兒科醫生、兒童皮膚科醫生等健康專家攜手合作,確保我們的嬰兒產品符合全球各地的所有安全及質量規管要求。 

此外,我們亦會檢查最後成品的原材料品質,確保在使用時對用家及環境均為安全。我們並透過讓媽媽們試用產品,以進行廣泛的產品測試,並在安全性、產品表現及質量監測方面均遵從最嚴謹的業界標準。

我們密切監控安全性及品質

我們一直把BB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當產品研發完成後,我們繼續密切監控產品的安全性及品質。我們在整個產品生產過程中,均設有周全的質量監察系統,並會到店舖抽驗產品品質。此外,我們的顧客服務團隊亦會細心聆聽購買我們產品的父母意見,並用心解答他們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