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s紙尿片內有些甚麼?

Pampers紙尿片內有甚麼?

作為媽媽,您很清楚紙尿片最重要的功用是幫助BB保持乾爽舒適。您可能會想,到底如何製造紙尿片,還有使用了哪些材料,才可令這種日常用品如此可靠。

Pampers設計以BB為先

即棄紙尿片早於1961年面世。當時P&G的工程師及研究員Victor Mills從他的年幼孫子身上得到啟發,改良了即棄紙尿片的設計。

今日,Pampers紙尿片及紙尿褲以柔軟透氣的物料製造,在BB玩耍和睡覺時保持貼身舒適。和大部分現代即棄紙尿片一樣,Pampers紙尿片採用分層結構,讓液體從BB的皮膚吸收到吸濕內芯,將液體鎖住,令BB肌膚保持舒適乾爽。

紙尿片的運作方式

  • 首先,BB的尿液會穿過纖薄內襯表層。Pampers紙尿片的表層塗了一層薄薄的溫和乳霜,幫助保持BB皮膚時刻乾爽,確保健康。

  • 之後尿液會穿過吸濕層。吸濕層以布質聚酯纖維製造,手感柔軟,能夠快速有效地吸走水份,令液體遠離BB肌膚。

  • 導流層會鎖緊尿液,並轉移到紙尿片的鎖水芯,將尿液儲存。

  • 紙尿片的最外層則稱為背墊,由透氣薄膜製造,再鋪上一層布質纖維,防止水份滲出到BB的床或衣服。

您知道嗎?多年來,透過在紙尿片中加入超級吸濕啫喱物料,BB出現尿疹的機會及嚴重程度已大大降低,令BB更感舒適及,保持幼嫩肌膚的健康。

超級吸濕啫喱物料

吸濕啫喱物料是所有Pampers紙尿片的重要成份,應用於Pampers紙尿片的吸濕內芯,以吸收水份及保持BB乾爽。從1980年代起,超級吸濕啫喱物料便被廣泛應用於各種日常消費產品中,如紙尿片、女性衛生用品及食物包裝等。

超級吸濕啫喱物料對保護皮膚健康十分重要,它能夠鎖住水份,令皮膚更加乾爽健康。

在加入至Pampers紙尿片時,超級吸濕啫喱物料呈乾身及粒狀,就像沙糖一樣,但吸水後便會變成啫喱狀。事實上,它能夠吸收高達其重量30倍的水份,並將水份鎖住以免倒流回尿片表層,有助保持BB皮膚乾爽。

如果這些啫喱物料接觸到BB的皮膚會怎樣?

有時您會在BB的皮膚或床上見到這些紙尿片內的啫喱珠,不過請放心,這些物料是無毒的,不會傷害BB。只需輕輕抹拭,便能抹走黏在BB皮膚上的啫喱物料。

BB紙尿片內的啫喱安全嗎?

一如Pampers紙尿片內所有原料及成分,Pampers透過進行各種測試,以確保這種成分是安全無害,另外亦有大量證據顯示這種啫喱對BB肌膚來說是安全的。

在行內,超級吸濕啫喱物料已進行過超過400項消費者產品安全測試,當中研究涵蓋各種與人體接觸的方式,如皮膚接觸或被BB或寵物意外吞下等,所有研究均一致證明它對人體安全。

Pampers紙尿片上的顏色

有些Pampers紙尿片採用彩色設計,令它看起來更像衣服。Pampers使用色素而非染料,因為有些染料可能導致過敏,而我們採用的色素不會引致過敏及對皮膚是安全的。這些色素亦常見於其他日常消費產品,如隱形眼鏡及食物包裝等。

Pampers紙尿片及香味

我們曾詢問世界各地的家長較喜歡為BB選用哪些產品,他們均表示喜歡帶輕柔BB清新香味的產品。我們在每一塊紙尿片都只會加入微量香水,而香水均經過嚴密挑選及測試,確保不會刺激皮膚,亦不會令皮膚過敏。

含有香味的紙尿片會導致尿疹嗎?

我們的臨床研究顯示,與無香味的紙尿片相比,使用有香味的紙尿片並沒有增加BB患上尿疹的風險。多年來,根據產品安全科學家作出的研究及市場經驗,均確認我們帶有香味的紙尿片是安全的,而且不會引致敏感或刺激皮膚,亦不會導致尿疹。

為甚麼要在Pampers紙尿片加入香味?

家長向我們表示,他們喜歡帶輕柔的BB清新香味的紙尿片多於沒有香味的紙尿片。

香水對我的BB安全嗎?

Pampers紙尿片內所有香水均經過製造商全面測試,再由我們進行獨立安全評估。經眾多臨床研究及多年來數以百萬計的BB使用實證,顯示Pampers紙尿片內的香水對BB來說是安全健康的。

我們的承諾

對我們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比您BB的健康更重要。因此,請放心信任我們,我們定會為您帶來安全、優質的產品,助您保護及照料您的孩子。如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隨時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