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s協助促進社區蓬勃發展

為受災難影響的BB及家庭伸出援手

我們透過全球災難應變計劃,在自然災難發生後迅速作出有效的應對措施,以向受影響的家庭捐贈及派發紙尿片。

在2013年中國雅安市地震後,Pampers與四川省慈善總會合作捐贈及派發500,000塊紙尿片予受災家庭,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需要幫助的BB

  • 在非洲及亞洲部分地區,Pampers的流動診所為接近200萬個家庭提供醫療服務及身體檢查。

  • 在拉丁美洲,我們與慈善機構United Way合作支援寄養兒童機構San Jose Malambo Foster Home,透過派出義工、提供儀器、捐款資助及捐贈紙尿片的形式,支援BB在各方面的成長需要。

  • 在美國,Pampers每年都為慈善組織Feeding America提供數以百萬計的紙尿片及Pampers嬰兒濕紙巾,以透過免費用品店及食物銀行轉贈予全國有需要的家庭。

投資發展中的社區

在業務增長的同時,我們亦透過提供工作機會及對改善工作環境的承諾,以為社區發展提供更多支持。

  • 現時,我們在全球有超過30間生產Pampers產品的工廠,並持續投資開設更多新工廠。例如我們最近期在南非開設的工廠,便創造了500個新職位

業務增長不只是與財務投資有關,亦包括我們作為僱主對改善工作環境標準的承諾。所以,Pampers在全球所有工作場所都採用相同的嚴格指引,以確保職業安全,並確保工作情況合乎職業道德標準。

在我們各個業務據點,我們持續發掘更多推動社區發展的新方式,改善家庭生活質素,讓BB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