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s品牌故事一個「關愛 安睡 暢玩」的旅程

由爺爺 Victor Mills 創立

Victor Mills 是一位美國化學工程師,為寶潔有限公司 (Procter & Gamble Co.) 工作,他發明的即棄式尿片為兒童保育領域帶來革新。他從 1950 年代開始著手於這項產品的發明,並以他的孫兒作為試用對像( 1897 出生,歿於 1997 年 11 月 1 日)。

www.britannica.com

Focus Founder

1950s

有人認為爸爸懂得最多,但 Vic Mills 認為爺爺知道得更多。他(此時剛巧在寶潔有限公司工作)一直在尋找更能便利地為他的孫兒更換尿片的方法。結果,Pampers 誕生了。

Focus Pampers 50s

1960s

一些人去了胡士托音樂節。而我們帶著能讓寶寶保持乾爽和使父母感到滿意的尿片走遍百貨公司、超級市場和藥店。唯一的問題是沒有人確實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 Pampers。我們的尿片太與眾不同了,在日用品、食品、紙製品,甚至是藥品的貨架都可以找得到。

Focus Pampers 60s

1970s

喇叭褲。鬆糕鞋。以及帶子。不是卡式錄音帶。而是膠帶。我們用膠帶取代扣針,這讓父母可以迅速地查看尿片內的情況,並預防意外地刺傷手指。當其他人都在的士高跳舞時,我們正致力於推出學步寶寶尺碼 (Toddler Size)、日間額外吸收 (Extra Absorbent Daytime)、初生寶寶改良版 (Improved Newborn)、襯墊絎縫 (Quilted Pampers) 和早產寶寶尺碼 (Premature Infant Size) 的 Pampers 尿片。

Focus Pampers 70s

1980s

這是一切都過剩的年代。甚至是尿片。我們推出了超值套裝,因為尿片永遠也不會過多。我們還想出了其他絕妙的構思:第一張透薄型尿片誕生了,由吸收性強的凝膠材料,彈性腿部褶襇、可以反覆黏貼的紙貼和更柔軟的襯墊製成。我們認為我們的進步也應該過度一點。

Focus Pampers 80s

1990s

不要管價格。給我所有全新的 Pampers 產品。我們設計出至薄超乾爽 (Ultra Dry Thins) 紙尿片,可以將水份帶進尿片的核心,然後反彈吸收更多的水份。同時我們首創伸縮性墊褥,使尿片更為舒適。

Focus Pampers 90s

今日

「他們下一步會怎樣做?」 好吧,我們是會思考下一步計劃的公司。我們已經製造出懂得呼吸的尿片,是的,我是說呼吸。還有加上了潤膚保護層的特級綿柔 (Premium) 和超薄乾爽 (Baby-Dry) 尿片,保持寶寶的屁股柔嫩光滑。Vic 爺爺會為我們而感到驕傲。

Pamper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