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健康成長的全球承諾

Pampers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一個行動拯救一條生命

透過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夥伴關係,Pampers一直致力協助消滅母嬰破傷風(MNT)。這種疾病每年會奪去58,000個初生BB的生命,相等於每九分鐘就有一個BB會死於此病。

全球最貧困地區的家庭一直深受母嬰破傷風所困,初生BB會因不衛生的接生技術而遭受感染,如用未經消毒的工具剪臍帶等。初生BB一旦染上破傷風便不能治癒,因此在發展中國家的偏遠地區,幾乎所有染上破傷風的嬰兒都會死亡──但其實透過簡單的疫苗,就能足以預防這種疾病。

過去九年間,Pampers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夥伴關係取得驕人成績:

  • 捐贈超過三億支疫苗

  • 協助保護一億位媽媽及她們的初生BB

  • Pampers的資助成功幫助15個國家防治母嬰破傷風

Pampers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同其他夥伴,正在各個仍然受母嬰破傷風威脅的國家積極工作,協助保護每個面臨死亡風險的初生BB免受此疾病的侵害。

全球嬰兒健康計劃

  • 從2004年起,我們與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療中心合作,推行培育孩子發展夥伴計劃,協助培訓了超過30名來自中國、巴基斯坦、巴西、墨西哥及尼日利亞的醫生,幫助改善醫療服務,讓全球超過100萬名BB得以受惠

  • Pampers在部分非洲及亞洲地區設有流動診所,接觸了差不多200萬個家庭,為他們提供醫療服務及身體檢查

以上只是我們正在推行的工作的部分例子,但我們知道需要做的遠不止這幾項,因此我們不會就此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