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小朋友畫作的好方法

與其把孩子的塗鴉和畫作放在鞋盒裡,不如為他製作一個個人畫展吧!請看看以下的展示方法。

浴室畫廊。 在牆上掛上畫作只需佔用少量空間,卻能為浴室增添色彩,讓來訪的客人眼前一亮。您可配搭相襯的畫框營造統一的效果,或是直接把畫作對稱地排成數行,用可再貼膠紙貼在牆上。

畫簿。 讓您的孩子把畫簿封面裝飾一番,並在封面顯眼的位置寫上或貼上他的名字,然後將成品放到客廳的茶几上,讓孩子給客人展示他的傑作。

棉被。 把孩子的畫作拍下來並儲存到電腦,將他最喜愛的幾幅打印到布料,然後縫成一張棉被。這棉被或會陪伴孩子多年呢!

晾衫繩。 在孩子的睡房拉起一條晾衫繩,將他的畫作夾在繩上。先在牆上貼上兩個可拆式掛鈎以確定位置,然後將晾衫繩掛在掛鈎之間,最後用衣夾把畫作夾到繩上。

餐墊。 試試把孩子的畫作過膠,製成一張易於清潔的餐墊。

月曆。 這件作品可用上孩子的12幅畫作。您只要將畫作掃瞄,再上載到提供相片沖印服務的網上商店即可。把這個月曆送給祖父母和教父母的話,該是一份很不錯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