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曲線計算器

我們的工具可以幫助你追蹤BB的發育情況。 只要輸入BB的身高(身長)、體重和頭圍,我們就會產生一個圖表, 讓你了解BB的生長情況同時對比與其他BB的生長情況。

輸入BB基本測量資料*:

您的孩子*
這是必填欄位

這是必填欄位

這是必填欄位

這是必填欄位

這是必填欄位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男孩和女孩成長參考曲線, 我們的工具可以幫助你追蹤BB的發育情況。 只要輸入BB的身高(身長)、體重和頭圍,我們就會產生一個圖表, 讓你了解BB的生長情況同時對比與其他BB的生長情況。

「BB就在你的眼前成長,無論成長多少,每天都會帶來一個新的發展里程碑。追蹤你的孩子在整個嬰兒期的成長是衡量BB發展的有效方法。

生長曲線計算器圖表或百分位計算器是用於追蹤BB生長的測量工具。 使用我們的工具,你可以追蹤BB從新生兒階段到 2 歲的成長情況。 此外,圖表還顯示BB的生長百分位數,這是衡量BB的生長情況與同齡和性別的其他BB相比的重要指標。

只要輸入孩子的最新測量數據,然後點擊「追蹤BB的成長」即可。 我們的工具會記錄BB的體重、身高和頭圍,並將這些數字繪製到容易閱讀的圖表上。 」

*輸入BB最新的基本測量資料 **資料來源: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