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s 嬰兒濕紙巾:清潔原理是甚麼?

對Pampers而言,沒甚麼比您BB的安全更重要。因此,Pampers投放大量時間和資源以持續研究及創新,帶來柔軟溫和、徹底潔淨的 Pampers嬰兒濕紙巾 ,讓媽媽們得以放心信賴。

以下將為您深入解開 Pampers嬰兒濕紙巾 的科學秘密,看看這柔軟的濕紙巾如何有效地清潔。

濕紙巾背後的科學原理

  1. 從污糟的屁股到邋遢的雙手,媽媽們使用 嬰兒濕紙巾 的主要原因,是其迅速、方便及溫和的清潔能力。以下的三個主要因素,決定了嬰兒濕紙巾清潔肌膚的能力:

  2. 直接接觸以溫和地帶走固體污物

  3. 溶解以去除黏緊的污漬

  4. 吸收液態的髒物

嬰兒濕紙巾的成分是甚麼? Pampers嬰兒濕紙巾 的獨特成分結合了柔軟的類不織布物料及水潤乳液,帶來溫和潔淨的潔膚體驗。多年來的臨床研究證明,Pampers嬰兒濕紙巾安全有效,有助保持 初生BB 的肌膚健康及徹底潔淨。

快來了解Pampers嬰兒濕紙巾每個部分,看看這些特點怎樣溫和地清潔BB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