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B一起做運動

與其犧牲和孩子培養感情的寶貴時光,為甚麼不讓他成為您的運動習慣一部分?快和BB一同進行這些簡單易學的運動吧。

到戶外去。 無論是帶著您的BB一起跑步抑或步行,都是減去因懷孕而增加的體重的好方法。不過請先等BB滿六個月大,這樣他才可以坐在緩跑專用的BB車。過程中,您可和BB說話,並向他指出周圍的景物,讓他也可以一同參與。

參加課堂。 很多健身室都設有母嬰班,包括瑜珈及帶氧運動等。透過參加這些課程,您可以在教練指導下進行產後運動,而您的BB亦可以觀看其他媽媽和BB在房內的活動。

如果您需要休息,讓爸爸做運動時帶著BB吧

母嬰運動 讓BB一起參與您的肌肉鍛鍊運動,能夠為您們帶來很多樂趣。您可以由以下三組動作開始:

1. 上犬式伸展。俯伏在地,將胸口提起向上伸展,臀部則要保持緊貼地面。讓BB躺在您前面的地上,完成胸部伸展並向下降時便親吻他。

2. 板凳深蹲。抱著您的BB,蹲下並坐在公園的長凳或家中的梳化上。把重心放在腳跟,運用您的核心肌肉重新站起來(好像有人快要打中您的腹部一樣)。

3. 肩上推舉。運用您的核心肌肉,站直身體,雙手穩抱著BB。把他舉向空中,再放下來並親吻他。

在您提不起勁做運動的日子,請提醒自己您的BB亦需要一些刺激及呼吸新鮮空氣。只要想到做運動是為他的健康著想,還可以幫您減輕體重,應該會令您願意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