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行寶寶的活動:製作自己專屬的心意卡

與其在指定佈景前拍攝死板沉悶的家庭照,何不提升您的節日咭水準?下列建議能助您自創一張無論是內容或美感上都引人矚目的節日咭。

影一張高水準作品 您可以請專業攝影師幫忙或自行拍攝,甚或是翻看以往的相片,看能不能找到一幅您想與大家分享的特別相片。好的相片最能捕捉關鍵時刻,無論那是家庭飯局還是您從醫院抱著BB回家的一刻。

寫下別具意義的訊息。 保持訊息簡短真摯,送上溫暖的節日問候和祝福,並簡單地告訴他們您的近況,分享貼心的話語。收件人能從相片了解您的生活,但言詞才能真正表達您想他們知道的訊息。

家庭生活的真實寫照。 大家收到您的節日咭後,相片是他們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假如您們一家從來不會穿上同樣的衣服坐在火爐前聚天倫,就不必刻意要給別人這種印象。

說到底,向別人致以問候已經反映了您待人處事的態度。即使您的相片並不完美,您又沒有時間寫上親密話語,幾句親筆書寫的祝福已經足以傳達您的心意。